不愧对手中笔和心上人。
危楼高百尺 不敢高声语。

想在下一个故事里遇见你

《距离》是我第一部大长篇,一直很庆幸我能用这样的作品出现在大家面前。


因为好像写的还不错的样子所以经常会有新粉丝从头开始追文,然后每一篇都在点赞。我收到消息提醒的时候还有点惭愧,毕竟现在回头看还有写的很不成熟的地方。不过能被大家这样喜欢,说明还有很多很多人都这么温柔坚定的喜欢王俊凯,喜欢这样一个我赋予他的美好故事。

写《距离》的时候很长时间我三次元的生活很不如意,所以希望王俊凯就算经历了风浪也要有更大的勇气挺过来。但是还是没舍得让剧情再曲折一些,因为舍不得啊。

意归的文评很棒,写到我觉得再多加赘述都是无用。文评里有一段我最喜欢:

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,小凯太亲密,队长又太生疏,大哥又不够准确,好像只有端端正正的王俊凯三个字,才是对你最好的称呼。你是王俊凯,一个真实而不加虚构的十六岁的男孩子。有世界上最明朗的笑,和最澄澈的心。


所有美好的故事都因为王俊凯,都因为他就是王俊凯。


我的每一份爱都是深情款款,带着对未来的期许。我的每一份爱都是绝对自私,没有分毫可以偏心给第二个人。我的故事还有很多,都只写给你。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只待你一个人好,只想把我所有的深情笔触和再也写不出的温柔句子,都给你。年轻无知的时光里刻着的不自然成熟与些许淘气 ,也全都给你。

等你的肩膀变得宽厚,但眼神还温柔的像当初。

在盛夏亮得发白的阳光下,回头笑。




意归:

-我们的距离是舞台上你眉目温柔深情演唱,而我在不知名的远方护你梦想。
-我们的距离是山城里你身影倔强忍痛成长,而我倾尽全力助你加冕成王。
-我们的距离是你眺望天际黎光许下十年梦一场,而我陪你走过一条又一条风雪路漫长。
-我们的距离,是我对你全心全意,即使只是你的千万分之一。

多想遇见你,望着你的眼睛,认真的唤一句你的姓名。
王俊凯。
这三个字在心间徘徊,像是一个不能被人知晓的秘密。你的名字像南风过境,不留痕迹,却唤醒了我满城花开。
好像已经不能更喜欢你了呢。
每次我这么想的时候,你却总带给我惊喜。
《距离》几乎满足了所有我对王俊凯的想象,期望。小心翼翼守护着心爱的人的王俊凯,认定了喜欢的女孩子就不放弃的王俊凯,用自己的肩膀撑起她的天空的王俊凯,努力留住喜欢的女孩子的王俊凯,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一切都给她的王俊凯……
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,小凯太亲密,队长又太生疏,大哥又不够准确,好像只有端端正正的王俊凯三个字,才是对你最好的称呼。你是王俊凯,一个真实而不加虚构的十六岁的男孩子。有世界上最明朗的笑,和最澄澈的心。
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笑,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。
你是上天赋予的珍宝,拥有我的专属心跳。
感谢@浪漫血液0921
谢谢你没有让王俊凯因为她的离去和娱乐圈的压力放弃自己所爱。我看过的凯我,许多都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而分开。梦想和爱人不能兼得。
可是那是我们的王俊凯。
他是我世界唯一的王。
他应该被这个世界上的美好与善意温柔相待,他的生活不用时刻曝光在镁光灯下,他可以牵着她去看电影,毫无顾忌的在家乡的街道上散步,他们可以做一对普通的情侣,做平凡而浪漫的事。月落白头,我仍然伴你左右。
别让他的工作影响到他的生活,这是一个渺小的粉丝大大的奢望。
被王俊凯这样温柔爱上的女孩应该像《距离》女主一样是他工作上的粉丝,生活中的女友。可以坐在台下听他歌唱为他呐喊,也可以跟他并肩走上红毯笑容灿烂。
太多的言语不知如何表达。藏在心中千百日的思念,化作梦里遇见你的笑容浅浅。你的名字是在我唇齿间浅尝即止的酒,是故乡醉人的清风,是徘徊数年不曾说出口的秘密,是山城初曙的透纸黎光,是腊月里白雪照映的细碎窗花,是碧海蓝天的绵长气息。你在心上,历历万乡。
《距离》中的相遇,靠近,退后,分离,重逢,不离。
每一帧都历历在目,好像这就是真实的未来。
我很欣赏也很喜欢浪漫血液的文笔,温柔的刺进心房最柔软的地方,可即使是王俊凯与她分离,文章中最疼痛的部分,浪漫血液也将其写的很温柔,疼痛温柔的包裹着我们潮湿而温暖内心,我却总能看到希望。
由衷感谢作者没有辜负我的期望。
所有的遇见都是久别重逢,所有的久别重逢都是死里逃生。
对正在爱的,以及学会爱的
我们
他们
都一样。
文章中每一个细节作者都把控的很好,总有那么几句话,几段话能一下子击中你心里。原谅我文笔拙劣,不懂得该如何描述。我心里,《距离》像是秋天的田野,金黄的麦穗染上夕阳浅浅的光,吹过芦苇的风都被拉的很长,像极了电影里的慢镜头,给人希望与守望。
每一次遇见都是久别重逢。我想对文章中的他们,还有作者浪漫血液说一句:
真是好久不见啦

祝我们
祝他们
都能来日方长

在往后漫长岁月中,希望浪漫血液和王俊凯都能够被温柔相待❤

评论(6)
热度(50)
© 浪漫血液0921 | Powered by LOFTER